電影英文金句:名揚四海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要做的事充滿期待。
(電影《名揚四海》)

1. be excited about:  對…感到興奮
Cherry is excited about the competition.
Cherry這個比賽感到興奮

上面那句完整的句意應該是…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you are )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2. have to: 必須(這裡的have是一般動詞)
Cherry has to finish all her work before going to bed every night.
Cherry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完成她所有的工作。

🍒have 的意思有很多種,唯一一個當助動詞的have就是完成式,只要have/has/had後面接上Vpp,那它就會是完成式
Cherry has lived in Taichung for twenty years.
Cherry住在台中已經二十年了。

也就是說,只有這個時候,have才能自己造問句,否定句。
(否)Cherry has not lived in Taichung for twenty years.
(疑)Has Cherry lived in Taichung for twenty years?

🍒更多have的用法請看:

🍒看到這一句,突然想到之前有一句話叫做『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我的夢想。』其實現代人每天在工作忙碌之餘,可能很久都沒有好好思考自己喜歡什麼?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

每個人都是資本主義下的齒輪之一,每天忙碌的轉動著。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什麼事可以為自己做的?或是透過閱讀,找到不同面向的自己。

🌟🌟最新消息🌟🌟:
常常跟學生們聊天時發現,忙碌的我們,逐漸被我們的工作以及瑣事給填滿了,想要好好看本書,可能沒有動力,也可能因為沒有可以討論的對象而放棄。透過閱讀,我們可以看見更多不同的視野; 透過共讀,我們可以梳理自己的想法後,與同學們交換,訓練自己的思考以及邏輯表達的能力。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時,你才有機會在你的人生中,找到生命的熱情及存在的意義。

蘇格拉底說:唯一真正的智慧,就是知道你一無所知。我們也時常犯下「不知其不知」的錯誤,而因此自滿的停止追求知識。也基於這個目的,櫻桃開辦這個深夜故事課,邀請想讓自己的人生有點不一樣的你,一起探尋我們原本所不知道的世界。一個人走在追尋人生的路上也許很孤獨,但有一群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一起走在同個方向上,從彼此的眼中覺察自己,改變自己,便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想要募集的是一群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好,願意找出自己生活的熱情,並在追尋的過程中獲得靈感,而去豐沛整個生命,這就是做好生活藝術,把生活藝術做好了,生命才真的有可能好。

櫻桃希望這個深夜故事課,大家都能樂在其中,不只是享受體驗的快樂,更能在進步,突破與超越自己之中,得到更深一層的快樂!

內容介紹:https://lihi1.com/RSGlS

✅超級櫻文線上課程 完整介紹

✅ 超級櫻文 簡易英文能力測驗
https://lihi1.cc/zFzz5

✅超級櫻文專線:
https://lin.ee/y4TTYkE

✅相關文章:
線上影片課程不只是影片
英文文法到底重不重要?
CP值的概念💰
學英文的⟪🏠蓋房子理論⟫
老師,為什麼我單字背了,可是一直忘記?
Q: 櫻桃,我可不可以直接練會話?

櫻桃老師Cherry

學習靠理解,英文不打結

👩🏼‍🏫教學經驗2008-迄今
🖥線上英文/各式英文檢定/成人英文
🎖臉書累積學生五星滿分教學評價
🌟自編彩色圖解講義
🌟學習靠理解,英文不打結
🍒斜槓職業:oh卡諮詢師/紫微命理教育

LATEST POSTS

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