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溫層~英文怎麼說?

同溫層英文
[ux_text font_size=”1.2″ line_height=”1.9″ text_align=”left”]

🌟同溫層~英文怎麼說?

有一次英文會話課,同學們聊到同溫層,我覺得這個很值得分享
我們今天就來學學,英文的同溫層怎麼說吧!

✅echo chamber 同溫層

echo回音
chamber房間
可以想像的出來,為什麼是這兩個單字的組合嗎?

✅根據網路上對echo chamber 的英文解釋:
Information can come from many different sources and perspectives. But when you’re only hearing the same perspectives and opinions over and over again, you may be in something called an echo chamber.

資訊可以來自不同的資源或不同方面。但當你一次又一次只聽一樣的觀點或意見,你可能就會陷入「回聲室效應」。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很好連結,因為回聲就是當你說出一個聲音之後,會一直聽到一模一樣的聲音,就跟同溫層想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們常常說,不能待在同溫層太久,否則你會以為世界就是這麼大,人生就是如此無趣,因為你聽到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鼓勵學生們多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有時候你可能真正去學之後,才發現這個東西跟你原本的想像是不一樣的。就像很多學生來上了英文課之後,才發現,原來英文跟他們想像是不一樣的,以前都是那樣子學,現在用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之後,英文變得得心應手,甚至在曾經最苦惱的英文上,建立自己的成就感及興趣。

所以啊~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必須保持開放的心,少一點太主觀意識的想法,任何事情,都有很多面向,你說對吧?

🥰用最初的心,陪你們走最遠的路🥰
🙌歡迎追蹤IG,每天來一句心靈雞湯/英文教學吧💪

[/ux_text] [divider] [ux_video url=”https://youtu.be/Lpr28xGU4zQ”] [blog_posts style=”default” width=”full-width” columns=”3″ columns__md=”1″ readmore=”看更多” readmore_color=”primary” readmore_style=”bevel” readmore_size=”large” badge_style=”outline” image_height=”100%” image_radius=”14″ image_size=”large” image_hover=”zoom”]

櫻桃老師Cherry

學習靠理解,英文不打結

👩🏼‍🏫教學經驗2008-迄今
🖥線上英文/各式英文檢定/成人英文
🎖臉書累積學生五星滿分教學評價
🌟自編彩色圖解講義
🌟學習靠理解,英文不打結
🍒斜槓職業:oh卡諮詢師/紫微命理教育

LATEST POSTS

文章分類